今天是:
工作动态

真情暖你我 同心齐抗疫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19

 

   

(第7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119

 

真情暖你我 同心齐抗疫

 

抗击疫情,情暖一线值此州庆、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2022119日上午,园区管委会带领工业园区书剑茶业有限公司、福今茶业有限公司、汇聚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一行16人前往打洛镇进行抗物资捐赠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士慰问

    

前线战辛苦,后方保障要跟上,园区企业的爱心捐赠,为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和力量,充分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当担,展现了企业与管委会上下合力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向抗疫一线捐赠矿泉水帐篷太阳能灯探照灯液化灶保温杯茶叶大米等物资,合计金额:93260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园区管委会及企业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