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郑艺在勐海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打造花园式园林式现代特色产业园区 推动普洱茶一二三 产深度融合发展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12

郑艺在勐海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打造花园式园林式现代特色产业园区 推动普洱茶一二三  产深度融合发展

 

 1月10日,州委书记郑艺实地调研勐海工业园区建设。他强调,要打造花园式、园林式现代特色产业园区,发挥聚集效应,拉长产业链条,推动普洱茶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好西双版纳普洱茶区域公共品牌。

     

   “去年几月开工?总的投资是多少?”“水电路气都通了没有?”“在普洱茶新产品研发上有什么考虑?”郑艺逐一到在建项目现场,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施工进度、产业发展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郑艺强调,要高品质建好园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做好项目规划、抓紧项目施工,加强扬尘治理和环境管理,做好绿化美化,完善配套功能,把茶文化旅游与工业旅游结合起来,加强三产服务业建设,推动普洱茶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花园式、园林式园区;要高标准做强产业,鼓励扶持普洱茶企业在做优传统产品的基础上,探索发展新兴业态,大力研发适应市场需要、符合消费需求的差异化高端产品,拉长产业链条,全力打造好西双版纳普洱茶区域公共品牌;要高水平搞好服务,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需求和诉求,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审批程序,切实解忧纾困,为园区和入园企业健康发展保好驾、护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