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实地调研察实情 现场纾困助推进县委书记高江泉同志到勐海工业园区企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05

   

(第1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14

 

实地调研察实情  现场纾困助推进

县委书记高江泉同志到勐海工业园区企业

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县委书记高江泉同志于14日下午到工业园区企业(合和昌茶业有限公司、茶山缘茶业有限公司、中和昌茶业有限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服务、管理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建成投产规模、产值、预估效益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面对面了解企业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解决企业所需所盼出谋划策,激励企业坚定信心、稳步发展。

高江泉书记强调,一是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加强流动人员管控,落实测体温、健康码核查、消毒杀菌等情防控措施,加强核酸检测结果跟踪管理,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确保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工作,立足公司实际制定企业职工春节流动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健康动态监测和信息报备管理,引导职工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抓常抓细筑牢施工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现场管理、严守施工规范、确保施工安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要扛起安全生产监督责任,常态化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提高企业项目安全意识和安全水平,切实防范各类施工安全、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精心精细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始终保持企业服务的热度和温度,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解决企业建设资金不足等难题,真正为企业项目建设清除“路障”、当好“后盾”。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的需要,在标准、政策及项目建设等方面与其他相关部门高效对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为“三个示范县”建设贡献园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