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4次“三重一大”会议召开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7

2021126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4“三重一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人民日报第13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通过关于第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第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要求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三个示范县”建设,主动思考园区工作,细化工业经济发展支撑,推动省党代会、州党代会和省、州现场办公会确定的方向落地落实。清醒认识园区各项工作差距和不足,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定信心、决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全力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抓好园区各项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做好做足项目、要素保障等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