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5

   

(第 106 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1116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

 

1115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园区管委会主任陈艳同志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新起点的奋斗方向。认真学习领悟公报内涵不仅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汲取奋斗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学深悟透全会《决议》精神,做到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坚定担当责任,担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践行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认识,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持续坚持“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