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勐海工业园区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13

   

(第93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929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勐海工业园区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929日下午,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园区各企业支部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园区主任陈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八届州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州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重点学习郑艺同志在州第九次党代会上题为《凝心聚力推进“一城两区”建设,奋力谱写西双版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奋战“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准确分析当前面临形势,描绘了未来五年、十五年的蓝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党代会精神园区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积极融入中老—磨丁经济合作区发展,抓实工业园区优化提升工作,推进工业园区提档升级行动工作。二是科学规划产业布局,推动规划修编工作,提升基础设施配套公共,强化土地、林地等要素保障,促进集约、节约用地,推进园区成为全州产业发展的主战场。三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园区全面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建设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创新行政管理和服务的新方式、新渠道、新载体。四是打造产业集群,培育基础强、发展势头好、成大空间大的优势企业落户园区,形成上下游配套的完整产业链。力争完成加工制造业、工业旅游及其他产业总产值超百亿元,税收超十亿元的目标。 

光明石斛王茂芳书记发表作为州党代表的感受,他表示10余年来见证了版纳州勐海县快速发展,深深热爱这片土地和这里的人文。他认为此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实际当中,思想和行动保持高度一致,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齐心把园区各项工作建设好。 

会议要求,园区各企业支部要将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党代会精神学神、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代会精神引领园区各项工作,结合工作职能职责,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园区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积极投身到勐海县三个定位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