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题党日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走访挂钩户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9

   

(第91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918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题党日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走访挂钩户


    918日,在组织好园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勐海解放历史、瞻仰解放纪念碑和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等系列活动后,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陈艳和唐爱民立即驱车前往勐满镇星火山村委会看望驻村第一书记纳文宏同志和走访慰问挂钩户。

陈艳和唐爱民两位同志与驻村第一书记纳文宏深情交流,细心听取他工作生活中的点滴,了解他的困难所需,并送上节日祝福。陈艳同志指出,驻村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工作中日复一日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了边境防控屏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随后,陈艳和唐爱民同志走访慰问挂钩户,与村民握手问好,聊家常,亲切的关心慰问挂钩户村民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享受国家扶贫政策、孩子就读和医疗保障等,了解她们生活中的困难所需,并送上中秋节日问候。

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艳同志表示将继续以驻村值守人员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为榜样,攻坚克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把初心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为打造“三个示范县”奋勇争先,以“以抗疫为卷,以党性为笔”的态势做好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