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守边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9

   

(第90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918


守边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

 

918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业园区支部联合园区各企业党支部在泼水广场解放纪念碑开展守边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解放碑前,园区支部书记、主任陈艳同志带领群体党员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职工面对党旗,右拳紧握,高举过肩宣誓,再一次铭记初心和使命,激发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意识、服务意识。随后,讲解员杨老师给全体党员职工认真解说勐海县解放历史,带领全体党员职工瞻仰解放纪念碑,置身于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坚贞不屈、抗战救国的场景中,感受革命先烈的艰辛和伟大。最后,党组织给9月政治生日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收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同志表示,将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

活动中,陈艳同志指出今天也是918纪念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号召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伟大精神,自觉带头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守边有我,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切实投入到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中,为构筑坚不可摧的边境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