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宣讲座谈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1

   

(第77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85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宣讲座谈会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国全省全州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系列宣讲活动的通知》海组通〔202145号文件要求,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于202185日上午,组织园区各企业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园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宣讲座谈会议。共41人参加会议。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勐海晋德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邓国同志、中共勐海欣悦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董智武同志及园区各企业党支部进行了“两优一先”交流发言。大家谈经验、讲感受,用朴实的语言、自身的经历、真实的感受、感人的瞬间,生动地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事迹。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园区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随后,勐海工业园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为主题,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丰富的党课。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树立向身边的典型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对标鲜明导向,更好的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营造学赶先进、见贤思齐氛围,传承好接力奋斗、顽强奋斗、不懈奋斗的精神血脉。二是要发挥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勤奋工作,勇于担当,在点点滴滴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三是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强化“打先锋、站排头”意识,扛起园区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齐力攻坚,为推动园区事业发展、助力园区改善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