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1

   

(第75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729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729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进行讨论学习。

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带头抓好学习,自觉学、反复学、深入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历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入心入脑、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带头抓好落实,结合实际工作选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深入研究对标存在问题,科学谋划措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