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前往打洛镇进行慰问一线守边卫士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1

   

(第74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728

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前往打洛镇

进行慰问一线守边卫士

 

2021728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前往打洛镇南皮渡口防控卡点、勐海县打洛隔离观察区走访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对值守人员送上关怀和慰问品,勉励大家慎终如始,奋力夺取战“疫”全面胜利。

慰问中,园区管委会主任与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值守点人员安排、值班登记、防疫保障等情况,并为各防疫值守工作点送上水果、牛奶、酸奶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防范,同时还勉励值守人员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持续落实好“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继续保持状态,扎实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详细了解值守人员生活情况,注意防寒保暖,以最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