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1

   

(第70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715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715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等进行讨论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紧扣“三个节点”,将“四项工作重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园区工作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推动专项工作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确保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三是要继续创新形式,结合实际,开展突出实效、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形式,营造好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