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1

   

(第69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712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712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会上,主要从国民经济的恢复和各项建设的展开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和有计划大规模经济建设的开始和邓小平重要论述方面进行了讨论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头学习、主动作为,通过学习汲取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做到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推进园区各项工作有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