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8

   

(第68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78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78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上,主要从总结党的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以及《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三个方面,一是为什么说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场伟大社会革命?二是为什么要丰富和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三是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吗,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讨论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紧跟实践发展步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