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1

   

(第66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71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建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万众欢腾202171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园区党员干部和职工在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讲话同样引发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的园区全体党员强烈反响、强烈共鸣,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坚定贯彻为民宗旨,激扬了园区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争当先锋的干事创业斗志和意气。

最后,在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园区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