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1

   

(第62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629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

专题组织生活会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2021629“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主题,走向街头、深入企业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活动主题,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促进园区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企业开展集中学习,五进宣传等形式,本次活动向企业员工以及群众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使周围群众和企业员工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生产责任感,提升了员工和群众的安全生产素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