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1

   

(第61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628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勐海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中共勐海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于2021628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并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各位党员认真准备了个人发言材料,结合自己的工作,找出缺点和新的努力方向,特别是根据自身的工作,在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怎样争先创优上,谈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打算。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征求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党员思想汇报。大家认真开展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谱写好中国梦的勐海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