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6

   

(第53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610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610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知识读本。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县委、县政府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领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三是要明确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综合协调、督促指导、宣传引导等职能作用;四是要压实责任,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园区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访民情,解民忧,解决实际问题,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促进“十四五”时期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