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理小广告美化园区环境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6

   

(第56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615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理小广告

美化园区环境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文明形象,更好地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同时给园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2021615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清理小广告 美化园区环境活动。



本次整治,主要针对勐宋路口集贸市场的墙面、电线杆、公共设施等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全体工作人员拿着小铲刀等工具,刮的刮、铲的铲,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清理工作。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理小广告行动取得圆满的成果,园区环境进一步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不定期检查,发现乱贴乱画的现象及时制止,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园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园区辖区内的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