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6

   

(第55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615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第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615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讲故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篇大文章》《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等内容主要从战略相持阶段到后来的局势和党的方针、敌后游击战争的发展和百团大战及《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重要论述等内容当中五四运动、辛亥革命、四中全会开展了学习。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学习党史作为学习主要内容,加深理解消化,推动入脑入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