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1

   

(第54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610

 

勐海工业园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勐海工业园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610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协同勐海县茶业协会邀请到中共勐海县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勐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晓梅老师,在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讲座”园区企业负责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等97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和互动教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能力,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强化使命担当。


李晓梅老师观点新颖、理论前沿、分析透彻、内容丰富通过背景、经过和原因详细讲解,重温党的伟大革命历史。使全体参加专题培训讲座人员深切感受到强烈的信仰感召、清晰的方向指引、磅礴的前进力量和坚定的胜利信心。收获很大、体会很深。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听党指挥,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干事创业“排头兵”,为勐海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尽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