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1

   

(第52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67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67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园区工业经济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为主题,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帮助党员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参加封建迷信活动典型案例的通知》《勐海保密宣教》《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党员们自发讨论、互相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再次重温历史,以史为鉴。我们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昂扬斗志,矢志不渝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