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 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 第二次集中大扫除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1

   

(第11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94日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

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

第二次集中大扫除活动

 

202094日上午,勐海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攻坚誓师大会结束后。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园区所属企业,用实际行动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攻坚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清理园区环境卫生,集中力量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第二次集中大扫除活动,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勐海助推一份力量。

园区管委会同辖区内各企业对园区内所有交通公路沿线道路两旁乱倒乱堆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力求无卫生死角。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深入到企业的办公楼、厂房、车间,宣传整治工作要求,对照标准做好整治工作,严禁门前乱堆乱放。加大对临时占用施工现场的监督管理,重点整治渣土车运输过程中“滴、漏、洒”污染路面等行为,禁止在道路两旁搅拌混凝土、堆放砂石等施工材料,禁止倾倒建筑垃圾。

通过集中整治,企业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合力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提高了各企业对环境卫生的重视度和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