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08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030日上午,按照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议程,勐海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黄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共35人参加,并邀请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会前,每位同志按照部署要求,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自学了党章党规,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会上,每位领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三个方面的18个是否对照检视了问题,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例出具体表现,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方面也作了报告

    会议强调,党员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