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12

一世纪风雨兼程  九万里风鹏正举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勐海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高度总结概括了10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伟大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和传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以先进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