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争当新时代的自然资源“奋进者”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12

争当新时代的自然资源“奋进者”

 

71勐海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勐海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局长作《争当新时代的自然资源奋进者》专题党课,并作出具体要求

一要强化对表对标,找准找实最正确的前进方向。站在十四五发展的新起点上我们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中,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二要锚定干事创业的定位坐标,推动高速度发展标兵向高质量发展标杆华丽转身。围绕西双版纳傣族州“一城两区”的发展新定位新目标,强力推进勐海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整治城乡人居环境,全力建设普洱茶现代产业示范县、康养旅居示范县、乡村振兴示范县。把勐海打造成为全州“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新亮点,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州前列。

三要打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干部队伍,再燃火红年代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树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强烈导向,把想作为、能作为、敢作为的干部放到重大项目、重要工作等前沿摔打磨炼,把我局党员干部打造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奋进者”,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在“开放再出发”的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有更大作为。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组书记、局长杨如春同志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定人民立场,树立为民理念,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拿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信心和决心,不懈奋斗、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