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12

以学促知   以知促行   以行见效

——县自然资源局“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抓党建促强边固防、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暨四级联创工作的部署要求,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经局党组精心谋划部署68日,勐海县自然资源局到打洛镇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职工共35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主要对打洛镇政府所在地街道临街部分老旧围墙墙面进行粉刷。

活动当日细雨不断,全体人员依旧按时来到活动地点,在有经验的党员同志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粉刷工具开始有规律的粉刷围墙,通过分工协作,不一会儿约300多平方米的老旧围墙已焕然一新,街道人居环境得到明显的提升。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学懂弄通,更要做细做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