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小区是我家管好靠大家”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3

小区是我家管好靠大家”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夯实党的建设在城市的基础,不断推进勐海县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局党组织2021510日开展小区是我家管好靠大家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召开会议:查找党员自己是否存在以下问题:围绕目前在小区治理过程中存在的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不配合社区管理,带头违反社区居民公约,带头侵占公共资源,带头在小区公共区域私搭乱建,带头在小区改造及城市建设中勇担钉子户以及在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责任部门入户开展工作中搞门难敲、脸难看、话难说、事难办等与公职人员身份严重不符的行为。

会议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小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清楚认识公职人员参与小区共治共建的重要意义精准定位自己在下一步小区治理中应该发挥的作用和应该履行的职责坚决杜绝在小区管理中出现以自己身份严重不符的行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我县城市治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复杂形势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推动党员干部以优良的作风疏通城市党建工作堵点。

最后,我局以小区居住的党员组成各小组,对居住的小区进行实地查看,揭丑亮短,摆出问题,分析问题,整改问题转变和我无关冷眼观望到我爱我家积极配合的角色定位,充分发挥冲在前、当先锋,打通城市治理最后一米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