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3

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为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凝聚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我局于2021427日在局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西双版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的“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会,局班子成员、局各股室、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46人。

州委党校副教授罗云丽围绕“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为主题进行深刻精彩的讲解党史: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二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三是深刻领会蕴含党的百年历史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使我局干部职工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信念与信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听党话、感恩、跟党走”的模范,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昂扬姿态迈向新的发展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