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土地确权登记公告(格朗和)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2

 

土地确权登记公告

 

现有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向我局提交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申请,经调查,该宗地位于勐海县格朗和乡幼儿园对面(原农税所所在地),土地面积为1381.52㎡,四至界线为:北邻道路,东邻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南邻通道,西邻通道。经套核《勐海县土地利用现状(2008年土地第二次调查)》,该地块地类村庄

根据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提供的证明材料,该地块于1953年格朗和乡人民政府成立后由农税所一直使用至2000年,后由格朗和乡农业服务中心使用至今,根据《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文件规定,我局拟确定该宗地土地使用权为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土地使用面积为1381.52㎡。

对上述内容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申诉(联系电话:0691-5126319)。公告时间:2021812日至2021912日。公告期满,且无异议的,我局将按照县人民政府的批准文件给予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

特此公告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202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