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严守底线讲规矩 风清气正过端午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03

严守底线讲规矩  风清气正过端午

2022年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增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推动实施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动态清零行动,打牢不想腐思想根基,61日下午,勐海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敲响纪律作风警钟。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如春作廉政谈话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崇廉拒腐、文明节约的优良作风。二严明纪律要求,提升纪律意识坚持挺纪在前,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明红线、守底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监督。三认清严峻形势,做实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防控规定,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松劲心态,减少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严防死守,确保健康安全过节。四严肃追责问责,强化正风肃纪。要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一起抓,紧盯“四风”的老问题和新表现,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以严明纪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综合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