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情系边关守卡人 关怀慰问暖人心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10

情系边关守卡人 关怀慰问暖人心

 

202215日至6日,勐海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如春同志一行到勐满镇、西定乡、布朗山乡走访慰问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及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局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每到一个卡点,杨如春同志都要与值守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和日常堵卡、巡逻值守工作情况。杨如春同志指出,边境一线防控点条件艰苦,任务艰巨,各卡点的值守人员不畏艰险,坚守岗位,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担当尽责,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坚守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个党员干部学习。

杨如春强调,值守人员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厌战、不松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上。在全身心投入群防群控的同时,注重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慎始如终筑牢边境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