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7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3日下午,西双版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邀请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党校政治理论教研室田毅同志为全州自然资源管理系统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重要会议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田毅老师主要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成果和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同时,通过历史资料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脉络,列举百年来众多英雄模范代表的故事和疫情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生动形象地解释了党的百年成就和党员的精神内涵,为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思想精髓做了全面的理论指导,对党的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做了总结归纳。

会议强调,全州自然资源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以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突出重点,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根本要求,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二要将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融入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核心职责全过程,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聚焦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用地保障、自然资源保护监管、不动产登记、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等方面,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一城两区高水平建设,积极发挥自然资源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