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国土资源局2016年部门决算补公开情况说明

作者 :财务室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1-19

勐海县国土资源局2016年部门决算

补公开情况说明

 

根据《财政部驻云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勐海县2017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处理决定》(财驻云监〔2018〕147号)文件,我单位对照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认真进行整改,现将整改及补公开情况说明如下:

一、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勐海县国土资源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政府采购计划金额127.23万元,其中:货物类41.56万元,工程类13.31万元,服务类72.36万元;实际采购金额121.456万元,其中:货物类39.426万元为通用设备,主要是:因勐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购买办公设备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扫描仪,数据库服务器等;工程类13.03万元为土地、房屋及构筑物,主要是:因勐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重新装修办公楼办证大厅的修缮工程款;服务类69万元,主要是:用于永久基本农田划定的核实举证、方案编制、设立标志、完善数据及成果汇总等各项工作的中介服务费,采购资金来源均为一般公用预算财政拨款资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勐海县国土资源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2万元,支出决算为4.91万元,完成预算的40.9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17万元,完成预算的18.0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74万元,完成预算的22.83%。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根据“三公”经费管理规定,严格控制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支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5年减少10.85万元,下降68.8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6.02万元,下降73.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4.83万元,下降63.8%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我单位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控制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支出,节约“三公”经费开支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17万元,占44.2%;公务接待费支出2.74万元,占55.8%。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17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2.17万元,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主要用于执法动态巡查、地质灾害巡查调查以及土地整治项目下乡调研等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2.74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2.74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34批次,接待人次610人。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调研、交流、指导工作发生的支出(包括接待省国土资源厅、省地质环境调查院、州政府、州交通局及州国土资源局等);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00元。

 

 

                              勐海县国土资源局

                             20181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