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主要领导到格朗和乡检查沪滇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6

525,县委书记高江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福友,县乡村振兴局等一行到格朗和乡检查沪滇项目建设、管理等情况。格朗和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及座谈形式,先后对黑龙潭湖民族生态旅游项目、帕沙村茶叶初制所项目、帕真村帕真新寨生猪集中养殖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个项目点,高江泉都和村委会、村小组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对产业发展、群众增收致富、人居环境改善等带来的变化。

高江泉指出:一是格朗和乡结合实际,充分依托地理位置优势、自然资源优势及普洱茶资源,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多思考、想办法生态观光、休闲养生、农事体验、康养旅居等新业态,加大民间资本引入力度,完善餐饮、住宿等服务配套功能,有序推进打造一批有文化内涵的民宿、旅游新产品、旅游新线路格朗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是持续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开展拆除私搭乱建、整治彩钢瓦、厕所革命等行动,要严控建筑风貌、体量和规模,因村施策,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村寨绿化亮化美化着力打造特色的乡村旅游。对乡辖区内的沪滇项目进行认真梳理,盘清项目资产产权归属、收益落实、分配使用等情况,在项目后续维护和管理方面多想办法,确保各个项目发挥明显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