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8

党建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

 

9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云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充分发扬奥运精神,格朗和乡在滇航广场隆重举行了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乡党委书记石钲永对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每天至少进行一小时体育锻炼,培养自觉健身习惯;二是结合现有条件,积极组织开展集体性运动项目,增强团结凝聚意识;三是多形式积极宣传“全民健身月”,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职工开展了环湖健步走活动。干部职工迈着轻快的步伐,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路欢声笑语,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沉醉于黑龙潭的美丽风景中。在快乐运动健身的同时,党员干部带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高举党旗、团旗带领全体职工沿着河堤捡拾道路旁的垃圾,切实将“我为群众健身活动办实事”做细做实。

此次活动缓解了干部职工们繁忙的工作压力,也激励了大家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创造出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