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乡开展2018年建档立卡数据信息 调整和补录工作培训会

作者 :乡宣传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6-12

2018年6月12日,格朗和乡开展2018年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培训会。副县长岩温比、县政协副主席张庆海,县残联、县国安局、县工商联、县供销社等县“挂包帮”部门、乡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三委”主要负责同志、各中心站所主要负责人、全体挂钩帮扶责任人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西双版纳州2018年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方案,并对表格填写进行简要的讲解和说明,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扶贫工作重点。

县政协副主席张庆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认真细致,多听群众意见,明白卡、帮扶手册一定要填写精准,符合程序,禁止出现不到户、不到村的情况发生。二是要责任到位,国检马上就要到了,扶贫工作必须要亲自抓,每个人要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三是及时上报入户当中存在的问题,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以良好的精神迎接国检。

副县长岩温比也作了重要指示,在扶贫最后关键阶段,要作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作风要严实。要认真细致做好相关数据的收集整理工作;二是铆足干劲,做好控挫保学,换瓦收尾工作。三是环境卫生工作继续抓好不放松。四是项目库数据收集整理工作要加快推进,户户清工作要按4轮程序层层推进。五是要克服畏难情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耐心做好此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

乡党委书记朱莲花代表乡党委政府进行表态,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圆满完成我乡扶贫工作,迎接国家第三方的验收。

会上还学习和部署了格朗和乡2018年登革热和塞卡病毒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