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乡开展庆“六一”活动

作者 :乡宣传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6-05

6月1日,格朗和乡在乡中心小学操场上开展了庆“六一”活动。乡长江龙、乡分管教育的二爬副主席及乡团委、乡妇联等部门参加。

上午,在一阵庄严的国歌声中,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启动仪式上指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广大少年儿童是一个国家的未来,是一代民族的希望,要给广大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习惯、好思想、好品德,锻炼好自己的身体,立志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上表彰了“拾金不昧”学生1名,“阅读之星”、“学习进步奖”、“成绩突出奖”、“劳动积极分子”、“团结友爱少年”、“老师的小助手”、“优秀班干部”学生各11名,表彰了“优秀少先队员”27名,表彰了“好学生”39名。通过表彰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养成好品德,在学习和生活上更上一层楼。

之后进行了文艺庆祝活动,有清新古风《离人愁》、《帝都》,有呆萌可爱的《聪明的一休》《咚吧嚓》,有摇滚街舞《mack  daddy》《KISS me》,有青春活泼的《快乐零零后》《淋雨一直走》,还有老师表演的舞蹈《感觉自己萌萌哒》。节日精彩,内容丰富,赢得家长和嘉宾的阵阵掌声。

通过庆祝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也激发广大家长参与的热情。很多小朋友表示: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不少家长也表示:看到自己的小孩受到表彰,又能说会跳的,觉得很惊喜,内心很自豪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