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格朗和乡2017年度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培训会

作者 :乡党政办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1-17

根据《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国务院扶贫综合司关于做好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云贫开办发【2017】285号)、海贫发【2017】70号以及海贫发【2017】64等文件要求,11月13日,格朗和乡在帕真村委会举行了2017年度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培训会。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党代表、州县代表以及各站所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

培训会由分管扶贫的副乡长杨霖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的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扶贫政策知识。同时详细地讲解了下一步扶贫工作的重点工作,需要进村入户做的内容。

会议指出,广大代表们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严肃性,要充分调动自身工作积极性,发动群众参与热情,以中央、省、州、县文件为指导,做好此次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下一步我们的工作重点是要做好贫情分析会和实地调查工作,确认好拟脱贫户退出情况;继续在册贫困户情况;拟返贫户情况;拟新识别户纳入情况;拟剔除户情况;拟未脱贫户;以及2014-2016年脱贫户自然增减人员名单。此两项工作需在11月22日前完成。

 

广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以身作则,努力做好此次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