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通治理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05-09

提高服务质量   促进经济发展

近年来,随着国家各项惠农利农政策的实施和加强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力度,全乡农村社会、经济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汽车、摩托车等各种机动已成为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代步工具,据统计显示,全乡已拥有机动车辆1653辆(汽车159辆;摩托车4494辆)。

 道路交通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平安格朗和的一件大事格朗和哈尼族乡派出所针对使用机动车辆主体是年轻人的实际,于2011年4月1日开始在全乡范围内分地段、分时段的进行交通整治行动,积极主动提高服务意识,主动预防交通事故,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的交通环境。

开展交通整治工作今后常态化,针对不同的受群体采取不同的方式,如对学生主要进行安全教育为主,社会青年以提高出行安全意识为主;其它群体以提高法律意识为主等,这样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