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推行车管窗口错时服务 实现“小细节”推动“大满意”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6

勐海交警推行车管窗口错时服务 实现“小细节”推动“大满意”

 

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勐海交警大队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小处入手、从细处着手,积极推行车驾管服务窗口“朝九晚五”错时弹性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宽服务办事群众的渠道,实现“小细节”推动“大满意”。

为有效解决上班、上学族工作时间无法前来办理业务的实际困难,缓解业务高峰群众扎堆办理现象。大队认真落实“放管服”便民措施,推出“朝九晚五”弹性工作制度,窗口民警、辅警采取错峰就餐,克服连续工作疲劳,在午休时间持续为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主动为办事群众错时延时服务,确保群众有需求、交警有行动,避免群众重复往返,全力搭建警民和谐桥梁。同时,视当日来办理群众人数适时延长工作时间,自觉践行“当日事当日结”,让群众切实在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感受到“便民、利民”,真正做到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勐海交警大队始终把教育整顿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