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09

勐海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3月10日上午,勐海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勐遮镇黎明农场管委会社区,通过面对面讲解及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民警运用通俗易懂语言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驾驶人、乘车人以及电动自行车的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并通过以案说法阐述了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及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倡导社区居民要不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拒绝交通违法行,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警车1辆,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1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组织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大气污染专项整治承诺书》14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