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勐遮派出所 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05

我为群众办实事——勐遮派出所

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

 

近日云南疫情出现反弹现象,疫情防控工作再度成为人民群众最为关注的焦点问题。勐遮派出所结合队伍教育整顿,筑牢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理念,充分发扬“三牛”精神,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为群众守好疫情防线。

41日晚,勐遮派出所开展巡逻防控并对宾馆旅店业安全大检查。在安全隐患比较集中的宾馆旅店业,民警对业主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入住旅客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测量,如实注册并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要求台账详实、信息完善;值班人员要核实旅客来源地,并将人员照片和信息发至微信群,对中高风险地区旅客如实上报疫情防控办;同时要求酒店负责人做好疫情预防工作,每天定时对酒店住宿及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且充足配备消毒用品及工具。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既提高了宾馆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又为平安、和谐的大美勐遮筑起了疫情防控的一道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