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民警救助醉酒男子 真情温暖民心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8

民警救助醉酒男子 真情温暖民心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勐海派出所不断加强辖区巡逻力度,不断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勐海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赢得了家属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2022年11月3日上午,勐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勐海镇佳茗茶汇路口,有一名酒醉男子摔倒在路边,请过来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且浑身散发酒味。经民警询问该男子后得知,其家住勐海县勐阿镇与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来到勐海镇散心,因心情郁闷借酒消愁,过量饮酒后无法正常行走醉到在路边。因该男子醉酒后长时间暴晒在阳光下有轻微中暑现象,民警为其购买矿泉水为其喝下,待其状态好转后将其带回派出所并通知家属到派出所接他回家。

 勐海派出所各民警、辅警始终坚持执法为民理念,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执法有尺度、民警有温度,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