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到辖区混凝土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8

勐海交警到辖区混凝土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源头监管,确保二十大安保期间辖区运输企业安全形势平稳,20221013日,勐海交警走进云海、晟恒、铭科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对各企业周边的交通安全设施、企业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制度、企业驾驶人资质、车辆的行驶证、保险情况、警示标志、灭火器、安全带、安全锤、车辆安全技术维护以及交通违法清零、应急管理制度台账是否健全完善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检查结束后,就进一步加强企业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民警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将安全管理工作真正落实到一线驾驶人员,坚决杜绝违法行为发生,切实提高事故防范意识。二是加强运输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严防车辆带病上路,确保安全。三是企业要建立健全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交通安全管理台帐,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四是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对车辆及驾驶人的监督管理,督促好车辆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车辆按时年检、到报废年限的车辆及时报废、驾驶人按时审验和及时违法清零。五是企业要常态化扎实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人员来访登记,定时、定点按时消杀,做好内部的环境卫生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