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风雨护学”受群众赞誉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01

勐海交警“风雨护学”受群众赞誉

 

624日,勐阿镇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正值周五学生返家高峰时段,勐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勐阿中队闻警即动,迅速调整警力部署,采取多种保通举措,用雨中坚守的实际行动保障师生平安回家路。

当日下午,随着勐阿镇中心小学放学高峰时段的来临,风疾雨骤,不少学生只能无奈地站在路边望“水”兴叹。执勤交警见状,立即撑起“爱心伞”铺好“平安路”,或背或搀,护送学生们安全通过路口,执勤交警们已顾不上顾不得雨水浇湿的警帽、警服,一趟一趟的往返奔忙着。同时,另一组警力有序疏导接送学生车辆,并温馨提示雨天行车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确保了恶劣天气下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勐阿中队全警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护学的岗位上扎实工作,认真疏导交通,积极为过往师生、家长做好事,解难事,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