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守护美丽家园”校园宣传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6

勐海交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守护美丽家园”校园宣传活动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的殷殷嘱托。513日下午,勐海交警大队联合住建局到勐海县民族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守护美丽家园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结合学校地理位置、夏季道路交通特点以及出行时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对交通安全法规、交通安全常识、学生上下学安全出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传授了怎样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发生交通事故时该如何求助、保护自己等交通安全知识。随后,通过播放交通安全教育片以及发放宣传资料,和学生互动交流、巩固所讲的知识,让同学们以直观生动的方式接受交通常识和交通新理念,从源头上筑牢交通安全的思想防线。并倡议同学们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将交通安全的福音带给各位家长以至于整个社会面,从而达到以点带面的宣传效果,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文明交通安全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及交通事故发生应急能力和自救能力,达到了教育一名学生,影响一个家庭的宣传效果,警校家携手共创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