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7

勐海交警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有利契机走上街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全力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3月15日上午,勐海交警大队打洛中队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有利契机,联合多部门在打洛镇农贸市场门口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春季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驾驶等农村地区易发高发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提醒大家在日常出行中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带动家人和亲朋好友等身边人共同文明参与交通。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次、警车1辆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1次,有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