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大队开展专题培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25

勐海交警大队开展专题培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勐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县局疫情防控办民警与222日对大队民、辅进行专题培训,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执勤执法工作中做好个人安全防控。

培训中,局疫情防控办人员根据交通警察的工作性质和特点,采取现场讲解和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七步洗手法规范佩戴口罩的方法和要求,并现场演示教授个人防控装备的正确穿戴、摘除、和丢弃方法和注意事项确保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专题培训与现场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了全警疫情防控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了民辅警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执勤执法安全防护意识,提升了执勤执法安全防护技能,切实将防控工作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