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志愿者服务培训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17

勐海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志愿者服务培训

 

为持续推进勐海县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倡导安全,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共创文明交通。29日至10日勐海交警大队对25名交通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劝导内容培训。

期间,大队结合勐海县城区道路交通实际,对交通劝导方式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讲解,并对交通志愿劝导行为规范、站队规范、言语规范进行了演示,要求志愿者们共同配合好交警部门,对闯红灯、不配戴安全帽、行车时遇到红灯超 越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引导。最后,强调了执勤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站位,做到灵活执勤,不要激化矛盾,注意保护自身人身安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开车、文明行路、做文明人。

通过培训,交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好,并表示在接下来开展的文明实践中将学以致用、履职尽责,为勐海县文明城市创建和交通安全畅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